隣のヒナちゃん💜

关于村上信五桑

看了今天的repo 我们雏先生又有新正规番组了 又开心又心疼 开心每天开电视都有他 心疼他会不会为了工作弄垮了身体


果酱控的パンフ上hina的那一页我来回看了好几遍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哭 可能是自己和他有那么一点点相同吧
看他的文章字里行间都是说不明白的自卑感 什么自己是最差的键盘手啊 不像其他门把一样有特长啊 看的特别心疼
还有说到Subaru的时候 他说幸好早认识了subaru让他好放弃做主唱 其实他一开始也不是想要做mc的啊 他也想做一个像前辈一样的闪亮亮的杰尼斯 可是不得不放弃 好不容易才开辟出了mc这条路 努力实现了全曜制覇 可以笑着听别人说他不像杰尼斯


而且他其实看的也很远 在subaru和年下组一直在谈音乐的时候 他明白音乐其实只是关8的一部分 他说我们不是音乐人 不应该在音乐上用尽全力 因为来看con的8er不是只来听我们的音乐的 他们和metrock的时候来听的观众不一样
其实hina说的很对 14号我去看con也这么觉得了 一开始一直连续band曲 但根本没有野外fes或者其他乐队live的时候燃 大家比起说是来听他们的音乐我个人认为还是来见他们 为了看他们一眼拿点饭撒的人占多数 以至于后半场 比起band的时候要燃的很多 尖叫也多很多 当然我也不否认8团的音乐他们的音乐现在质量越来越高 也有越来越多的饭是因为看了他们的演奏入坑的了


hina是真的很为8er着想的 他怕关8在band上花了太多的精力 会触及到他们爱豆的本业 怕会让我们不够享受
他自己也是 现在自虐都成了梗 按推上妹子的话说就是现在的hina工作起来的感觉就是【只要能把关8这个团的名字 让再多一个人知道 那你们怎么说我也无所谓】这样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我是紫担 所以想的有点多 但每次看到hina这么努力这么为8er和团着想 却很少被知道就有些委屈

但这些只是我个人的想法 也许并不是这样 也可能我自己想太多 总之村上桑真的是个很温柔 心思很细腻的人啊 希望有更多人能知道雏先生的好吧!✨

评论(1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