隣のヒナちゃん💜

一个雏担的东蛋repo
我雏真的真的太好看太可爱了!!
band的时候一直举着手跳 还有滑键盘那几下真的帅到爆炸!
yasu新发型其实也很可爱!戴了眼镜之后感觉好多了 像多动症儿童一样一直这里跳那里跳给饭撒 还坐在边边上!虽说离得不是超近但就在眼前这一排 坐着晃腿 太可爱了!
maru也饭撒的超勤快!一直飞吻和pang!我旁边一个丸担妹子都要叫疯了 贝斯的slap超级无敌帅气 贝斯丸最高!
yoko真的是白到反光 えげつない和subaru互怼的时候还吐舌头 最后安可的时候穿浴衣靠在花车上通过面前的时候简直就是仙女!
大仓通过面前好几次 给飞吻 えげつない的时候怼错歌词两次都说了てしぼりwwww jamlady的顶胯也是 尖叫大到听不见歌 还总是撩头发撩刘海 安可的时候穿浴衣带了金链子 跟我一起的绿担朋友被帅疯了wwww
苏老师唱歌是真好听 跟听碟没什么两样 这次舞跳的特别认真 帅的不行 band中老是竖中指完完全全一个rock主唱 唱answer的时候看着后面放的三马鹿jr的照片 subaru一嗓子我就不行了 简直忍不住要哭
小亮他们年下组的时候66就在我正眼前跳的 太帅了!侍唄开始前66特别可爱 特别谦虚 开始弹了之后还问听不听得见w安可换完浴衣后整一个大爷模样 插着手仁王立ちwww
最后就是我雏啦!身材真的特别好 腿超级长!和maru和yoko站在一起看起来就一样高!mc的时候大家一开始都说大白上anan的事 大白还说拍了四个小时w 大山田发糖 模仿杂志maru亲了yasu额头亲了好几下!之后横就开始怼hina 说hina看蜘蛛侠的时候老是叫 反应超大 之后才说原来座位是横 丸 安 雏我说隔了两个人怎么就你记得这么清楚 是看电影还是看雏啊23333333
之后hina宣27小时横也不断抛话 好甜好甜
说真的我雏唱歌不难听!虽说是没有其他门把好 但我觉得是声音的问题 雏嗓子本来就沙沙的 一用力就容易听起来像破音 answer的时候唱的挺好 特别是舞跳的超帅!donai的时候唱rap一出嗓大家都特别捧场尖叫好大声 门把乱搞把hina惹笑了 最后几句都笑场了 jamlady的时候大家都疯狂色气给福利 就我雏给他镜头他就插着手站着一脸正直 但他这样我都看得出色气(不是一个正经的雏担。花车到面前的时候真的是用肉眼就看清了雏先生的脸啊!特别好看!比照片帅上1000倍 鼻屎饭撒撒了一路 最后下花车的时候还真蹭了下鼻子被特写了www




安可出来穿浴衣真的好看到哭泣 还拿袖子遮了下半脸就露了眼睛 特别特别可爱!
回家路上坐电车旁边两个妹子一个是8团粉还有一个好像是a团粉今天第一次来看8团的con 然后一路说66好帅要被圈粉了 subaru和yasu唱歌好听 yoko特别美 一个劲的夸 我听着也特高兴 然后说道村上桑突然就不夸了“村上桑……………嗯…………”然后开始苦笑 我就很难过啊!好想告诉他我们雏先生是怎么怎么帅气怎么怎么可爱!这么有魅力!但是看到好多男eighter都拿着紫色的团扇多少还是有点安慰的 知道我雏魅力的人还是很多的嘛!
一激动就打了这么多 如果真的有人看到这里的话 那一定是真爱😂
现在处于兴奋状态超想跟人分享8团的帅气!没事干的小伙伴求评论呗!
最后银テ在离我大概5米的地方掉下去了 最后没拿到还有有点小伤心 但是能看到hina的脸 有感觉啥都没事了wwww

评论(6)

热度(16)